六年

围脖1D 互联网知名网友

娱乐圈真兄弟

纯属虚构,文笔垃圾,全清水,新大鹿兄弟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. 都四年了呀

      鹿晗先生在过他这辈子最长的寒假,还是在家里过的,这让人十分勤劳,刷碗刷的手都白了。父亲出门站岗,母亲平时忙着她那几条猫,多好的修养期,还是有人坚持工作,非要吃这人血馒头。

      他这个量级的明星,团队再不济,对消息的把控也是准的。信息绘成的网,级别越重,感受越多。老高严肃的打了个电话说:最近可能有人有动作,别太高调。鹿晗冲浪冲的神志不清:我的号儿又爆了?老高说话像开了免提:总之什么事先给我这边报备,油条好吃吗?鹿晗一听就挂,还是枯燥的网络世界好,明星取小号多是随大流,不能带一点儿粉丝信息,越沙雕越好,融入万千沙雕网友之中,输入法里都是哈哈哈哈哈,想搜啥就搜啥,到处发哈哈哈哈哈哈哈,一会又感动哭了,开始找捐款码,确实快神志不清了。

       父亲抽空回家也要把饭给做了,因为他闲的开始运动,波棱盖嘎咋嘎咋的响,父母二老非常担心,托人买双黄连还不忘买点儿成人钙片,一天一片,当面吃。人可能就这么回事儿,工作的时候就靠睡前实现自由活动,现在整天让他玩游戏,玩手机,还烦了,溜达到客厅,一人一狗三猫,没一个搭理他的,还是在爸妈这养的好,自己也不用操那么多心。鹿晗看着这一群上挑下窜的,其实大灰回去了后,他是不打算再养了的,可那几个人确实把他当小朋友了,朋友家生的,路边捡的,自己养不了,弯弯绕绕委委婉婉的给他送过来,老吴直接飞过来吃饭,然后给人领进宠物店,我就随手逗一个,老吴有备而来:嗯,买下了,领走吧。想到这儿笑了起来,兴许是憋的久了,人也有些矫情,莫名的想起了一句“快乐一开始悲伤就倒计时”东城区宅男很敬业,小说没少看,都有辩证思路了,这些顶多活20年,到那时候呢?

       既然自己这破工作室都能知道可能要有事儿,那自己歌迷肯定也风吹草动。早起行例刷微博的时候,今天是四年一次的2月29日,说实话没什么意义,但是又这么难得,朋友圈都在记录,他眨了眨眼,翻翻图库,也编辑了一条发上去,低调的很外网ins,给歌迷吃颗定心丸。

       没一会儿又喊着吃饭,吃完接着坐在客厅,在家里也没什么不好,就是苹果太面了,一个苹果,一杯水,就着钙片,真是绝了。真是想谁谁来,老吴一个电话过来,要吃火锅,我说这真不行,刚发完ins肯定有人跟车,老吴一广东人这些年非要学北京腔,说话快了,更是令人窒息,“那我儿一个人吃火锅儿,是吃火锅?我李整包底料,我喊你兄弟么……”鹿晗已经笑的不行了“怪不得大老师说你说话像嘴里含了口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吴老师对自己的普通话有坚持,不听批评,“爱吃不吃”马上挂了。鹿晗这些年已经成熟,没有口吐芬芳,当机立断打回去“就不吃,怎么着?”然后立刻挂了。

      人忘掉一些事儿,是靠时间,但是想起来只用一句话,我跟大老师都认识四年了呀。

      四年才一天的日子,跟谁寒暄都不过分吧?那么难得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大老师呀!最近干嘛呢?”他知道这失了分寸,可感情哪管分寸,只是人得守规矩。对面儿反应很快,欢快的很,“鹿儿总啊,你那油条摊儿那么不挣钱?还有空跟我打电话了,要不然跟我过来直播吧?”他听着也高兴了起来“那你那直播间人数要爆呀,我这身价可得包吃包住呀!”大老师不明白这儿突然打电话干啥,但从善如流,“别的没有,炸酱面管够。”鹿晗回了房间,放声大笑,“好好好,那我三巡北京请你……”大老师还是带着笑,“行呀,不过我这身价可得包吃包往。”鹿晗笑的不行,大老师从不悲伤,“咱俩认识这么多年,你咋一直这么这么……”大老师接话茬一级选手,“就一直坚持吃相声的饭?德云社已经派他们的少班主来封杀我了,没成功”两人就这么闲喷,知道以鹿晗手机没电告终。

       鹿晗很喜欢高兴的人,又不相信别人真喜欢他。从选择出国,出了道,回了国,礼貌克制了很多年,还是上个综艺才解放的天性,那时候大老师还染的绿毛,叛逆的很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