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

围脖1D 互联网知名网友

【新大陆】文笔垃圾 剧情清水


娱乐圈真兄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.娱乐圈儿教父(上)


       2016开年就是给所有人的警钟,如日中天的顶级明星,被泼上了诱饵,蝗虫一拥而上,王子的金衣被毁,反口说是皇帝的新衣。娱乐圈全员加班,基层狂欢,高层聚餐。每个人推杯换盏,心照不宣,他们看的更远,这是一场无虚有的营销,正义的羽毛飘落神坛,他们在试探是谁在展示肌肉,在制作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,要献给谁?可无人退场,他们看见了无限的操纵权,进步都是逼的,每人都要分一杯羹,真像飘落在地,仍是真相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开始就成功的局,鹿晗见了他一面,忙的焦头烂额。这位正主到现在还不知道小G娜是什么东西,但是谁动的手心里都知道,两人都重情重义,闭口不谈,心里记上。后来他花了很多钱,告了很多人,赢了,他要给自己一份交代,我吴亦凡清清白白。他决定出国发展看看,鹿晗一个对飞机场有阴影的,还是过来送他,“你回来告诉我,我请你吃饭。”“嗯,小心些”

        中层的换代往往是企业最重要的决策,这是执行力最广的抉择权,也是公司意愿的表达。听了钟响的人,不择手段。爱几艺开始试水,这是不重不轻的项目,正合适,这是漫长的谈判,鹿晗几乎说得上是顶级明星了,光他自身意愿不能决定整个合同的签订,经纪人在娱乐圈儿中搏杀多年,条条框框扣的极细,当然,这是她的特权,经纪人这个职业的特权。改革意味着创新,既然要吃流量的饭,那就要炒CP,那就必须迎合年轻人,管理团队迎来新血液,在内位经纪人的层层条件下,年轻人比较跳,大张伟和鹿晗一班,新奇又八竿子打不着的操作,合约签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大老师身经百战,人设搞得清清楚楚,节奏控的明明白白,又贵又好用。鹿晗当时还站在偶像顶尖上,哪哪都端着,笑也要自己收,所以导演组给这俩人安排了一次见面,希望磨合一下,大老师表示理解,但嘴上不行“但是和鹿晗一班别的女孩就不喜欢我了~”被人连哄带骗的推了过去“放心,有喜欢他那样的就喜欢你这样”说着还敲门,仨人坐那跟三方会谈似的,互相介绍,互相称赞,加强合作,商务的张伟脑门疼,然后就自动带流程,“鹿晗老师啊,对对对对,还有什么事儿吗?”鹿晗很实在,一直嗯嗯嗯,听人开口了,就给吓着似的,“啊!那内什么哦,对有有”这小孩还有点羞涩,“大老师,我是您歌迷,能不能合个影?”大老师一听就挑起了眉“哦,花儿乐队吧,想不到鹿晗老师你也追星啊”鹿晗听得更高兴了,“对对对对对,我初中那会儿你那个演出,我想去都没去成,然后然后然后我那个时候有哥们给我一专辑,幸福那旁边嘛,也没别的听,就整天听那,然后然后……”大张伟发挥技能,“然后高考失败了?这跟我没有关系啊!”制作人退出群聊,像一个无处插话的主持人。鹿晗一脸不好意思,“哈哈哈哈,那我后来不出国了吗……”大老师来了兴致,“那你爸妈没打你吗?就也没打我吧?”鹿晗嘎嘎乐,“没没没没没,怎么打你呢?”大老师终于对鹿晗建立了点印象,傻乐,“嗨,北京传统,北京人都得打大张伟。”鹿晗放松了,这确实有种北京街头蹲着听人扯淡装B的感觉,还伸手打人一下,“那我现在也正宗了呀?”大老师也让整笑了,“那我还能给你认个章,还是咋?有这么对偶像的嘛?你为了证明你是北京人,就打你偶像?我走了昂走了走了”嘴上这么说,北京瘫确越发标准,在北京闲扯蛋技能的加持性,这俩人就算这么认识了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再补拍一个出发镜头,走一遍流程,杭州外语,卡斯全部熟人,张伟放松的像在遛弯,多带人说话,只要不少鹿晗的镜头就行,这么一想跟他同班也有好处,钱好挣了。鹿晗觉得大老师简直太有趣了,表里如一的幽默,还特别照顾人,根本不用担心流程,综艺的条条框框,你根本感受不到,跟着玩就对了呀。节目组也知道课程太过枯燥,正经上课都不拍,只有特色课才有梗,甚至还给整了个足球赛,还有的没的比赛项目,最后在大老师这个风暴眼的引导下,只有打卤面才是唯一。所有的真人秀到最后都是农家乐,所以,鹿晗这孩子是不是真不想上学?一会手机丢了,一会书包不要了?这可能真是花儿歌迷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,还要尬演个短剧,就硬要感悟。一圈人听着导演升华思想,大老师给鹿晗递了包肉松饼,“这导演欢乐喜剧人的。”鹿晗好奇“为什么?”大老师有时候是个哲学家“人总是希望快乐是有内涵的,所以希望你哭,不像我深刻的肤浅。”鹿晗很受触动,两人开始讨论饼干,这就是深刻的肤浅,生活的真谛。

评论

热度(4)